close

工具和花費:
壓條滾輪(小北也有賣 但我去Home Box買 59元一支)
壓條 (我買50元 有分粗的跟細的 一樣都50我買錯又回去換貨,建議先用一字起子把舊的挖出來看拿去做比對)
紗窗網子 (我買稍微便宜的 99元 小北百貨可以買到 我會一個紗門兩片網子 材料剛好用完,如果量不大建議去HomeBox買 要多少自己裁 建議裁大一些 太小不好用)
一字起子(我家本來就有不用買 哈哈 五金行都有賣 便宜的一支應該50左右吧)
美工刀(刀鋒要銳利一點比較好割)(我家本來就有不用買 便宜的一支應該15左右 文具行都有賣)

步驟:
Step1 用一字起子把舊的壓條翹出來,整個舊網子跟舊壓條就脫落囉!
Step2 把新的網子舖上去並且用壓條滾輪把新的壓條滾進去,收編的時候沒辦法很美的話建議用一字起子把它壓進去
Step3 收編用美工刀把多的壓條切掉
Step4 把多的網子用美工刀沿著窗框邊邊把它割掉(所以說不要買太小塊紗網 很難割割到手就麻煩了,不割的話一定會有一點大 刺刺的不好看)

自己換很有成就感也很簡單 我第一次換整個工程花費的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_^
小訣竅:舖網子的時候建議找一個小幫手幫忙拉 這樣網子會比較貼~ 如果自己換的話網子有可能會鬆鬆的 會比較不好看~

arrow
arrow

    kitt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