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住高雄,每年的夏天家中總會有一兩次淹大水
因為我們家地勢比較低的關係,所以通常只要新聞報導淹水,我們家就百分百中標
淹水很麻煩,相信有經驗的人都會知道淹水嚴重的話家俱、車子、電器用品都直接報廢,就算沒報廢也快要壽終正寢了。
所以淹水的好處就是我們家大概買2-3年就會換一批新的家具,電器用品幸運的話每年都換,小時候不懂事,覺得這是非常驕傲的,甚至會把淹水當作游泳池在游泳(其實水很髒 傻傻的...

今年當然也是跟往常一樣,過著淹水就遭殃的苦日子,不一樣的是我們家今年淹第一次而已我們就去找高雄防水閘門的廠商來幫我們安裝防水閘門了~
其實一直都知道有防水閘門這種東西,不過家裡長輩嫌太貴就一直沒有裝(算一算家具啦 車啦 家電啦 這些東西的$加一加不知道可以買幾扇閘門了,不過以前我不會賺錢,不敢說大話,家裡大人說的算XD 只好閉嘴囉)

先講講如何說服這些長輩好了~
就是因為我找了多家廠商評估後找到一間有85折15周年慶的廠商 (有點感動+讚嘆)
因為我就跟我母親大人說:馬麻....我們比了這麼多間 比了這麼多年QAQ 終於有人在特價了,快下訂...不然我怕沒機會了QAQ 

91.jpg (母親大人表情瞬間....甚麼沒機會供X小
雖然母親大人依然嘴吧嫌貴,但其實她心裡也有數,有些動搖了,我就使出必殺技,說如果他答應安裝,我願意出一半的錢!!!

93.jpg
哈哈,果真她心中的那塊城牆,被我這麼一說整個瓦解,然後就答應我啦~

說真的比了這麼多間防水閘門廠商,我們在意的就是價格,材質甚麼的看看而已還真的不太懂,雖然各大廠商寫的規格專業度都是一百分(辛苦大家了...可惜我真的沒甚麼慧根...)



我自己有的疑問 也是算蠻基本的 我有問防水閘門的廠商 給大家參考

Q1:安裝防水閘門後有甚麼保障呢?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裝了還會淹水,萬一淹水我花這些錢都是白費。
A1:廠商給我的答覆是他們有10年保固,也有測試證明,如果安裝後仍然有淹水問題都可以請他們來處理,完工後都會給保固卡,不須要擔心這個問題。

Q2:網站上有寫裝後會送防水膠條,如何取得?自己換容易嗎?
A2:廠商表示每年都可以敲他們官方line帳號跟他們索取,他們會郵寄,換膠條非常簡單,安裝當天就可以請師傅示範給我們看。

Q3:阿公阿嬤年紀比較大,有時候家裡的人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不一定會在家,閘門的防水擋板會不會很重?怕阿公阿嬤搬不動。
A3:每片防水板高度只有16cm體積比其他廠商都還要小一些,所以也會比較輕,只要是成年人搬都沒有問題。



本次安裝的廠商是 高高順防水閘門
提供廠商的聯繫方式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官方網站

(LINE線上客服)LINE ID:@window98 回應的效率算蠻不錯的,下班敲還是有人回,不知道最晚到幾點(疑惑~

arrow
arrow

    kitt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